close

ザ・キッス 成立於1992年....「二人の宝物」算是他們的企業精神,是日本有名的情侶喜愛品牌。

之前都沒注意她,直到前幾天在池袋的百貨跟她巧遇了,立刻靠近瞧瞧,但靠櫃看到都是成對的,菌菌想說算了,因為沒人可以搭@@以至於當天晚上我回到上野的飯店時,我.......就後悔了。

我....我想要呀呀呀。。我的米妮,我的米奇呀!!!

看看官網的照片拍的多唯美!!!!

BUT~!!!  還好我住在上野這什麼都不缺的地方,所以我隔天立馬衝0101去碰運氣。

果然有櫃....嘿嘿...立刻靠櫃詢問小姐,我要試戴米妮版的。

純銀的鍊子,搭配米妮米奇的剪影,2條項錬合併在一起的時候是一個親吻的畫面。😘😘😘

米妮的蝴蝶結還是用可愛的粉紅寶石完成的。更顯俏皮。

但因為我一直糾結我買一對的回家沒有用,所以我最後還是只買了米妮版的。

 

BUT Again~!!! 我回飯店後,又覺得我不應該拆散人家兩夫妻~😤

所以我隔天又去專櫃,花了10分鐘,就把米奇帶回家。哈哈哈。

跟我去的朋友,翻了我好幾個白眼。🙄🙄🙄

目前只能附上米妮的實戴照給大家看。

  

因為米奇的我還沒拿出來戴呀呀~~!!!

只打開拍了照就立刻闔上收起來了。

  

待我挑個良辰吉日再讓他重見天日啦。🤣🤣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