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一直在研究輕珠寶!

剛好逛街的時候看到一間一直在網友中流傳的法國牌子Les Nereides Paris..禁不住心中的渴望,我就走進去了🤣🤣

不進去還好,ㄧ進去我只想說:這就是我的呀(尖叫聲!!

這就適合我假掰的風格呀(撥頭髮..😍😍

芭蕾、花、天上飛的地上爬的海裡游的都有..       (我對於自己說明的無能致上歉意😂😂

店員小姐也很嗨的給我介紹各種系列的小細節,還拿出各式各樣的樣式給我試戴..

最後,因為預算有限,我只能先把小魚帶回來..剩下的孩子們,等我,等我,一定要等我,我們約定好的.....等我我我我(回音回音....

 大家說說,是不是可愛、是不是假掰、是不是一定要帶回家....這款菌菌真的很喜歡,因為她可以自己調大小,對菌菌這種手指肥短的人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啊(🎉🎉🎉🎉

 

小魚其實有耳環款式,但只能讓他再等我一陣子。小魚,相信菌菌,等我有一天出人頭地..呃...不用這麼嚴重..等我哪天發薪水,我就去找你....你一定不能被買走知道嗎..知道嗎....

 

為了讓大家團圓..我會好好努力賺錢的💪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